静铭心

别赞,我不配😑

太郎厨的自娱自乐企划=w=

女审神者注意!

看到太太们出了这个企划十分心动,是时候展现身为太郎厨的厨力了!

这个婶是还没有放出人设,大概明天或者过几天就会放出来,到时候配合食用更佳www

另外婶的背景是基三世界,有些地方会用基三的用语,食用请注意。

 @子变 太太我这样发可以吗0w0?



啊咧,有客人来了呢。现在万屋销售都要实名登记了哦,来请在这里写下您和随行刀剑男士的姓名吧。 

静铭心、太郎太刀

静:名字很奇怪是吧?叫我静就好。

老板娘:哪里哪里,在万屋经营多年,妾身可是见过不少更加奇怪的名字呢。

恕妾身冒昧,二位……看起来不仅仅是主仆吧?是怎样的关系呢? 

静:姑且……算是恋人吧?

太郎:是恋人的关系没错。【拉住了静铭心的手】

静:【脸爆红】太、太郎桑……

太郎:【手上用力握紧】我和静确实是相爱的,说是恋人当然没错了。

静:【脸红+小声说】嗯……是恋人没错。

老板娘:还真是个容易害羞的审神者大人呢,这位太郎殿倒是很坦率呢~

1
二位光顾万屋,是需要买些什么?可以尽管挑选,如果没有的东西可以在这里备注一下,本周内会为您准备好的。 
为什么选择太郎殿一起来买东西呢?该不会是因为他力气很大适合拎东西吧。【笑】 
静:原本是想出来逛逛的,然后被光忠拜托出来买一些调味料,也想买一些零食和糖果回去和大家一起吃呢~和太郎出来其实、其实是想……【脸红】

老板娘:其实是想约会的吧?【笑】

太郎:是的,难得有了空闲,想有一些二人独处的时间。

静:【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消退】嗯……

2
恕妾身多嘴,近侍刀往往都是最合审神者性子的刀剑男士,不知道太郎殿的性格在审神者眼中是怎样的?可还相处的习惯? 

静:太郎桑虽然看起来沉默寡言,高不可攀的样子,但是真的十分的可靠!不管是出阵还是作为近侍的工作都能完成的很好。对我也很温柔,不管我做了什么蠢事都会温柔的安慰我,说不是我的错。还有在阻止不了和我次郎喝酒的时候无奈的表情超级可爱!最后还会被我和次郎拉着一起喝酒!喝醉之后迷迷糊糊的表情简直不能更萌!balabala……啊!对不起不小心说太多了……

老板娘:【惊讶】阿拉……静大人对于太郎殿的喜爱……还真的见识到了呢~

太郎:【耳朵微红】我们相处的很好。


3
您与您的近侍,互相之间很是了解呢,真让人羡慕。初见对方的第一印象,想必和后续相处过程中了解到的有些出入吧?那么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呢? 

静:第一眼只能看到太郎桑的腰呢……有点被体型吓到了,抬头看的脖子都酸了。第一眼看见脸的话,感觉搭不上话,但是头发好长好喜欢!

太郎:说实话,第一眼并没有看到审神者。没想到是这么娇小的女性做我的主君,有些担心自己的体型会不会吓到对方。

4
那么后来两位是通过什么契机增进了了解呢?是发生了什么事吗?还是说,从一开始就有种彼此认定的感觉呢?【掩口笑】妾身不过是说笑,请不要放在心上。 

静:虽然一直都觉得高大的太郎桑很可靠很喜欢,但是要说增进了解的契机的话……大概是那个晚上吧?【看向太郎】

太郎:嗯,第一次见到那样的静,不自觉的就想抱在怀里保护。

老板娘:那个……晚上?不介意的话,可以跟妾身分享一下吗?

静:其实……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笑】,那天晚上少见的下了暴雨,而我十分讨厌打雷声,所以被吓得在被窝里哭。

太郎:然后作为近侍的我有些担心她,在房门外问话也没有回应,就擅自打开门进了房间,结果发现她缩在床上不断的发抖。当时的我很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哄她,于是只好将她抱在了怀里。

 静:然后我就‘哇——’的一声哭出来了呢,还把太郎桑的衣服弄脏了。结果哭累了就不管不顾的睡着了,因为觉得十分安心吧,睡得十分熟,第二天早上在发现在太郎桑的怀里窝了一宿。

太郎:那个晚上我抱着静一晚都没合眼,不敢用力抱紧她,因为她太娇小了,但又十分想保护她。

静:自那之后我们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了,后来要不是太郎桑先告白,以我的性格大概会一直憋在心里吧?

老板娘:哦呀,这位太郎殿意外的坦诚呢。


5
不知道您是否了解其他审神者?啊,没错,有几位审神者同您一样,对太郎殿十分器重。什么?您对他们家的太郎殿也有所耳闻?既然各个本丸的刀剑性格略有不同,那么其他本丸的太郎殿,您觉得他们有什么格外突出的优点? 

静:因为性格比较腼腆,所以并没有和其他的审神者又太多的接触呢,只是听说过几位前辈的事迹,他们都是强大而又成熟的前辈呢~我十分憧憬他们。

关于太郎……我坚信我家的太郎是最棒的!【握拳】


那太郎殿呢?其他审神者有什么值得您的审神者学习的地方吗? 

太郎:静只要做自己就好。她是个很好的审神者,虽然会偶尔犯迷糊,但是这样的小缺点只会让我觉得她更加的可爱。【一脸认真】

6
这边是食品区,不知道二位是想买零食还是时蔬呢?购买食材的话,难不成二位中有人会做料理吗?顺便问一下,审神者和太郎殿平日里有什么偏爱的零嘴或料理吗,我们店想多引进些新的商品。【笑】 

静:料理的话,我会做叫花鸡哦!【骄傲挺胸】以前特意学过做菜,然而我做的都是中餐,有时候因为材料的限制并不能做到原汁原味呢。

零食的话我喜欢喜欢薯片和可乐!【来自太郎不满的目光】不过也就偶尔吃一吃啦~还有就是美酒绝对不能少!

太郎:我的话偏好清淡一些的和食,但是静偶尔下厨做的中餐也是十分的美味。

老板娘:看来可以进一些中餐的材料了呢。

7
这边是日化区。审神者平时也需要整理内务吗?还是由您的近侍代劳呢? 

静:内务都是我自己来的,虽然太郎什么都好,但是动作太慢了。唔……【被太郎揉头】嘿嘿,虽然我是一名丐帮弟子,但是也很爱干净的!

老板娘:丐帮?

静:那是我的家乡的一个门派哦!师兄弟们都很豪爽,我们总是在总舵的广场上练拳切磋喝酒!师姐们都非常霸气,总是把捣乱的师兄们墩得满地打滚哈哈哈……不过……我大概回不去了【突然失落】

老板娘:啊……对不起!似乎问到了不该问的呢。

太郎:【环抱住静】你还有我,还有本丸的大家,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静:【对老板娘】没事的,我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

【对太郎】太郎桑快放开我啦!【脸红】还有别人在场呢。


8
哦呀,细看下来这位审神者还真是个美人呢。【夸赞】不知道平时在本丸您的着装风格是怎样的?正好我们走到了服饰区,有没有想要挑选的衣服呢?太郎殿觉得穿何种风格服饰的审神者更吸引人一些,当然,妾身只是随口一问罢了。 

静:其实我对服饰不是特别讲究呢,一般在本丸里只会穿着方便练功的简化版的门派套装,出阵也只是穿着门派套装……总是被歌仙桑吐槽不风雅呢。那些精致可爱的衣服几乎没有穿过,那太郎桑想看我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太郎:如果可以的话……想看静穿裙子,没有看过所以有些好奇。【耳朵红得冒烟】

静:诶……【也开始脸红】好、好啊!请带我们看看裙子吧!老板娘!

老板娘:【捂嘴轻笑】好的,这边请。

9
两位,我们右手边是卖有些让人难以启齿的小东西(计生用品,情趣道具)的货架,不知您们可有需求否?妾身是开玩笑的,若是没有需求也不打紧,反正只是些可爱的小东西罢了。【打趣】 

静&太郎:【脸红得冒烟】

太郎:【犹豫了一下】……其实,想买一些润滑用的物品。我怕她会在……的时候受伤。

老板娘:【笑得意味深长】也是呢,看你们二位的体型……静大人以后大概会很辛苦吧?

静:【脸红得完全说不出话来,但还是点头同意了太郎的话】


10
本次来万屋,可有想要为还在本丸的刀剑男士带些礼物回去?妾身虽常居于万屋,但也对刀剑男士的喜好略知一二,比如说太郎殿的弟弟次郎殿平日有嗜酒的癖好。又或者说,审神者想为您的近侍刀(太郎)购买礼物吗?那么太郎殿呢,想为您的审神者购买什么吗? 

静:酒的话……虽然我自己也会酿,但是不同的酿造方法就会出现完全不同的味道,果然还是要买几样回去吧~多带点给本丸的酒鬼们。

给太郎的礼物……想买一对情侣项链!让带我看看款式吗?

太郎:想给她买一条发带,亲自为她梳头。 

11
哎呀,真是抱歉。二位想要购买的物品被放置在货架的最顶端了,妾身也实属够不到呢,容妾身回库房搬个梯子过来。(老板娘先行告退,请问两位想自行拿下该物件吗?) 

静:唔……这个货架真高啊!

太郎:【伸手就把东西拿了下来】

静:【气鼓鼓】啊——果然个子矮甚是讨厌呢!

太郎:【微笑】没关系,以后有我,坐在我的肩膀上静会变得很高的。

静:【脸红】


12
久等了。库房真是乱作一团,妾身的夫君总会买些没用的东西回来,真是令人烦恼。二位会遇到这种情况吗?意见不同的时候是如何解决的呢? 

静:唔……我的话,会想买一些没用但是想要的东西,但是会纠结很久,纠结到最后发现自己已经不想要了。

太郎:我的话,并不会和她有什么不同的意见,除了阻止她喝太多酒的的时候。


13
据我所知,近侍刀大多都是最了解自家审神者的存在吧。太郎殿知道审神者的一些不同寻常的癖好吗,或者兴趣也行。审神者每天日理万机,不知道会不会也了解自己近侍刀的喜好呢,妾身实在是好奇的紧呢。 

太郎:静她十分喜欢长发,会在帮我梳头时轻轻地抚摸我的头发。据说也是因为长发,她在选初始刀的时候选了蜂须贺虎彻。

老板娘:【看了眼静长及脚踝的头发】意料之中呢。

静:【眯眼笑】太郎桑其实意外的喜欢毛毛绒的小小的东西,有一次我看到他在很温柔地抚摸着一只兔子,那只兔子也没有丝毫害怕的感觉呢。

14
平日在本丸相处的时候,会一起做些什么呢?该不会只是一同工作而已吧,那未免太辛苦了。【笑】 

静:会在工作完成的差不多的时候扑到太郎桑怀里撒娇~太郎桑的怀抱非常宽厚,让人很有安全感呢!

太郎:是的。


15
工作之余也会想外出放松一下吧?如果短途旅行的话,是否也愿意和太郎殿同行呢?会选择哪里作为目的地?妾身这里也有旅游手册可供您参考哦。 

静:当然想和太郎桑一起出去啦~要去哪里的话……想去海边!和大家一起去也很好~

太郎:如果去海边的话,我想单独和静去。因为不想让其他刃看到静穿泳装的样子。

老板娘:这个占有欲还真是强烈啊。


16
两位私下之间有什么特殊的称呼吗,平日里见时间政府中人都是一派正经的样子,当真是无趣至极。 

静:私下里也是叫太郎桑,更亲密的话……夫、夫君也会叫的【脸上的红晕就一直都没有消退过】

太郎:平时的时候会叫姬君、主公,私下里叫静。



17
嗯嗯,看来你们的感情真的很不错啊,一定是共同经历了很多事吧。那么对方做的最让您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呢?或者说,对方的哪一时刻或者哪一点让您感到别具魅力呢? 

静:在和战场上回到一下子消灭三个敌人的太郎桑真的超级帅气!那种如风暴般凛然的气势十分的迷人!

太郎:第一次和她一起战斗的时候,眼看着她被敌军包围却因为机动太低无法及时赶过去,正当绝望时却发现她一套棍法下来将敌方消灭殆尽,那一刻的她的身姿永远映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那时的绝望和悔恨,也无法忘记那时的震撼。也许,就在那一刻,我爱上了她吧。

静:【听到这话有所触动,转过身面对着太郎】太郎桑,我似乎还没有说过这句话吧?【深呼吸】太郎太刀,我爱你。

太郎:【笑得温柔无比】嗯,我也爱你。

老板娘:还真是见识了一场不得了的告白呢。


18
审神者是否曾经与自己的刀剑并肩作战过呢?妾身对于这样的故事很有兴趣,可否请您分享一二?啊,即使没有一同作战过也不要紧,有没有什么曾经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回忆呢? 

静:当然,就像之前说的,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稍微露了一手,结果收获了一个情缘呢~

太郎:你的‘稍微露一手’可是把我吓坏了啊。

静:【吐舌】抱歉抱歉,以后不会了。

 

19
哦呀,两位已经要结账了吗,时间还过得真快呢。您一共消费了xxxx枚小判,不知有没有超过两位预计要花的金额呢?如果超过了的话,有什么物品是不需要购买的呢? 

静:本来就是来约会的,所以带的小判足够多,或者说竟然没有全部花完,博多应该会很高兴吧?

20
妾身一路观察您们之间的言行举止,两位当真都是有趣至极的人啊。有什么话想对其他审神者说吗,又或者有什么体己话相同对方说? 

静:太郎桑!回去后我们就结婚吧!

太郎:嗯,好。

老板娘,真是幸福的一对啊,祝你们长长久久、幸福美满。

静&太郎:谢谢。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