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铭心

别赞,我不配😑

干了这壶桃花酿!【序】

突然诈尸.jpg

这次是自家的丐萝酒鬼婶婶的故事www

序是婶婶来到本丸之前发生的事

这篇同样是一章一个小故事的段子集,序的气氛和正片完全不沾边的!

全程都是甜甜甜不甜不要钱www

之前的设定还有参加的的一个太郎的企划请走这里→设定   企划


———————————————————————————————


火光

血色

狼牙军狰狞的脸

天空是阴暗昏沉的,些许的光亮勉强穿过厚重的云层,带来了几丝光芒,却更显得无力,没有丝毫的温暖。

她合上双眼前,能看到的就只有这些了。

疼痛叠加的过多,到最后却只剩下麻木,身体早已冰凉,手上也已经没有了感觉,但还在下意识的握紧手中的武器。

再多一会,再多一会。在坚持一下下就好了,反正也已经不会疼了。

耳边只能听到嗡嗡的声音,除此之外什么也听不见了。头部收到重创,血液仿佛在翻滚嘶吼,想要冲破脑袋喷涌而出。不对,是已经出来了吧?眼前的阴暗又蒙上了一层刺目的红,五感似乎在一个个的消失,马上就要到尽头了。

这是第几枝箭呢?数不清了,明明以前,连被万花弟子的银针扎一下都会喊疼呢,看来我也是成长了啊……

对不起,没能再坚持久一点。

对不起,我再也不能回君山了。

又一支箭带着破空之声穿透她本就伤痕累累的身体,强劲的力量使她仰面躺在崎岖的道路中央,她再也不会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