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铭心

别赞,我不配😑

欢迎来到三名枪的直播间!4

本章号叔专场*٩(๑´∀`๑)ง*
然而被坑了2333333

次郎大姐头的直播间是在隔壁联文的 @Wunder 太太那里!
想看全部的话请去【刀男直播间】这个tagヽ(•ω•。)ノ

感觉我被大杵子怨念了,不管是7-1,7-3,5-4还是战扩,我总掉大杵子orz
放心吧杵子我会对你好的_(:зゝ∠)_

33
三人中
最受欢迎的貌似是日本号
低沉沙哑的大叔音、颓废的眼神、稀稀拉拉疏于打理的胡渣、乱糟糟的头发、简单的工装白背心下干练紧实的肌肉……
这些元素组合起来竟然意外地散发着一股雄厚的男性荷尔蒙
因此吸引了一大票叔控的妹子
34
每次日本号出现在屏幕上时
都会有一堆粉丝在屏幕上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舔我号叔!!】
【抱起号叔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前面的!你抱得动吗?】
【号叔我喜欢你啊啊啊!!】
【propropro!舔号叔的胡渣】
【噫!前面的你好重口!】
↑大概是这种画风
35
对于自己的人气较高这件事
日本号还是挺得意的
但是不管是弹幕上刷着喜欢他的迷妹
还是现实中身边的各色没美人
都激不起他想找对象的想法
36
日本号曾想过自己是不是gay
然后自己否定了自己
他还是喜欢大胸细腰长腿的妹子的
但就是遇不到自己喜欢的类型
37
具体是什么类型
日本号自己也说不清楚
总的来说大概只有一个
和自己有相同的爱好
38
日本号的爱好是啥?
喝酒
不仅仅是喝
还要酒量好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刷下一大群妹子了
蜻蛉切和御手杵都知道日本号喝起来是什么样的
所以纷纷表示让日本号注孤生去吧
39
不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附和日本号要求的【妹子】也是有的
比如隔壁美妆区前几天刚开了直播间的up主
“次郎太刀”
40
据说这个up第一次开直播就豪饮了三大坛酒
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日本号听说X站竟然有这样的一位【奇女子】后
大为惊喜
立刻生出了想要结识的心思
41
于是日本号就去看了次郎太刀的近期视频
并且为了好好观赏他的颜值而关闭了弹幕
虽然他一个大老爷们对于美妆一窍不通
但他也能看出来次郎太刀本身就长得很好看
42
日本号想
这样一位格不错而且很能喝酒的美人不就是他的理想类型嘛!
于是摩拳擦掌的准备去勾搭
蜻蛉切和御手杵听说日本号终于有中意的妹子了
也去看了看【她】的视频
开着弹幕看的
看完又去了评论区
于是他俩清楚地看见了热评区里热心观众的科普
“次郎太刀”是男的来着……
43
他们对视一眼
都清楚地看到了彼此眼中名为恶作剧的光
谁叫日本号这家伙每次喝完酒都不会收拾屋子呢
而且总是嘚瑟自己的粉丝多
给他一点小小的教训也不错嘛!
成功的达成了共识的二人相视一笑
关上了电脑上的网页
44
为日本号未来坎坷的情路点蜡
毕竟次郎太刀不仅是个小哥哥
还是个一米九的小哥哥
更有个一米九六的大哥
总之
点蜡

依旧在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有时间的话请给我评论【土下座】

评论(1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