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铭心

别赞,我不配😑

关于自家婶的设定

名:静铭心(喜欢被叫静)

性别:女

年龄:15

身高:155cm

外貌:黑长直垂到脚踝,中分刘海在,左侧别了一个发夹。肉呼呼带着婴儿肥的圆脸,豆豆眉,左眼角下有两颗垂直排列的痣,双眼皮不明显,睫毛长但是不浓。

带着一个精致的勾玉项链,是和太郎一起买的情侣项链,非常宝贝的收在衣襟下面。

服装是剑三朔雪丐萝套的简化版,没有零碎的饰物和腰上围的布,腰间挂了一个酒壶,里面是君山桃花酿。长裤改成阔腿短裤,里面穿上了稍长的打底裤,平时踩着正常的二齿木屐,偶尔会踩着15cm的恨天高木屐和太郎待着。

出阵服装是朔雪丐萝套装。

性格:自身的腼腆害羞和丐帮独有的豪爽洒脱融合,会对自家人毫无顾忌的撒娇,对陌生人就会非常害羞,不敢说话。

容易紧张,一紧张就会结结巴巴带上哭腔,其实并没有要哭的意思。不擅长争论,非常讨厌被打断说话。

迷迷糊糊的,经常会在走路时平地崴脚。

对心上人是全心全意的信赖,所以接受不了背叛。

虽然日常时看起来不靠谱,但是在紧急时刻就会挺身而出负担起责任。

喜好:美食美酒、长发美人、毛绒绒的小动物、大轻功带人双飞

厌恶:巨大强烈的声响、自说自话不顾他人的人

来历:原本静只是一名普通的君山丐帮弟子,安史之乱爆发时被师兄师姐拦住不让出君山,结果还是偷跑了出来,去长安分舵帮忙。然而在撤离时为了保护流民和受伤的同门主动断后,被狼牙军乱箭射杀。

当静再次醒来面前出现的就是狐之助,她被告知是时之政府在历史的各个角落搜索已死的有灵力的人时,发现了她,并且运用特殊的技术将她带到此处,恢复至最佳状态。政府希望以此来获得更多的战力,而选择权在本人手中,拒绝就是恢复原本的命运也就是死亡,接受就是依靠时之政府的技术活下来并永远保持这种状态,直到战争结束。限制就是活动范围仅限本丸和万屋,想去合战场只能通过通过佩戴暂时的时间停止装置,并且时间很短。在这种情况下,静选择接受,并跟随狐之助前往新的本丸。

初始刀:蜂须贺虎彻

嫁刀:太郎太刀



把设定扔上来了,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www

评论(4)

热度(1)